一个瞎子

真情实感遭报应

一些话

Mountain_Rain山雨:

房哥你好帅!本美少女要被你掰弯了耶~~~~~😍😍😍


城市房间:



从医院回来,说两句吧。仅代表我自己,不想脸大地要洗脑任何人!!!




一直以来就是站真爱,站友情的话,世界上那么多两个男人组成的兄弟友情,我干嘛要萌他们?是他们格外甜还是格外亲啊?并没有!相反他们很微妙,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。就是这种微妙戳中了我,才会义无反顾跳入这个坑。我看到他们有火花,也相信他们有爱情,这点,是哪怕以后我脱粉了不萌了,也不会否认的。




但是有情并不代表会在一起。从来没有觉得他俩已经在一起了。大家说要给《无题》一个HE,我给了,但我很清楚,现实要在一起太难了,基本不可能。其实那几个真人短篇,多多少少代表了我对他们关系的看法。理由不多说,我只能说,我吞的刀子绝对比很多人多,但我不喜欢自欺欺人,事实是怎样就是怎样,而这个事实,既不是HG的问题,也不是WK的问题,这就是现实。现实已经很艰难了,谁也不是圣人,在这么复杂的感情上面更是如此。所以虽然难受,我也仍然接受并喜欢他们俩,以及他们俩的感情,绝对不会转唯或者回踩。




但同样话又说回来,不在一起不代表没有感情。说得极端一点,我萌的不是他俩的关系,而是他们之间的感情。等哪天,我在他们眼中看不到对彼此美丽的火花了,我才会心甘情愿地狗带吧。




最后说两个我的雷区。我忍了很久了,真的很烦一口咬定两个直男的,都TM是直男了你就别YY了好吗?真以为是弹簧啊,说直就直,说弯就弯。还有说爸爸去哪儿是最好结局的,我也是醉了。在我这里,他俩(我说的是他俩,没说任何别的CP)如果不能在一起,最好的结局就是曾经拥有,江湖不见。




这条不打tag,也不会删。再次强调我不洗脑引导任何人,我也不是什么大大,仅仅代表我自己,更没有在LO以外的地方宣扬过真爱论或者打扰蒸煮。我这人的性格其实和文大相径庭,说话硬,情绪化,喜欢炸毛,看不惯请取关。但窥屏狗要是挂我去那个垃圾场,你就死全家。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