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瞎子

真情实感遭报应

关于凯歌tag准则第四“站稳了,别晃”

元宝:

——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



 


2016年1月6日是混乱的一天,短短十几个小时,凯歌圈全员身心疲惫,喜怒哀乐五味杂陈。 


凯歌圈时间还是太短,这个圈子真正壮大起来是在“风从东方来”歌歌的许诺和凯凯的捶心之后,很多人没有赶上之前那次风波。没受过挫的人,上来就感受这么剧烈的情绪波动,承受不了想退出是情有可原的。



情有可原,理无可恕。


如果你期盼他们不忘初心,那么请问你做到了吗?


 


你的初心是什么?



 


你是为了两个人的关系才进圈的吗?



 


他们有关系吗?


兄弟情的,凯凯王和胡歌歌的兄弟多如牛毛,看起来最铁的绝对不是他们两个。您站错队了,请去阅读原著。


朋友情的,胡歌歌不接受凯凯王“老胡的挚友”这个说法。您可以自行寻找老胡任何一位挚友。



 


那么你到底是被什么触动了,想到要进圈呢?


每个人的萌点大概少有雷同。

请记住当初捕获你的心、让你眼前一亮的是什么,不要让这嘈杂的世界掩盖了你的眼、蒙蔽了你的心。



 


而我,喜欢的是他们在彼此的视线里幸福满足和无所畏惧。


“有你在,我别无所求”


“有你在,老子天下无敌”


这是要拼人品和感情积累才会拥有的底气和安全感。


我爱他们爱的就是这种“xx在手 天下我有”的全然信任和满腔爱意。无论关系发生何种变化,无论爱情是何等沧海巫山,此时此刻不会被人遗忘,而这份已经沁入骨髓的信任也不会改变。


这一刻他们站在一起,这一刻他们的世界只容得下彼此,这就足够了!


注:为小伙伴惋惜,我宁愿打肿自己的脸也要把这些话说出来。昨天的事情我是没什么感觉的,又不是没饭过真人真爱,一两个没有任何前提的黑料毫无杀伤力。


但是凯歌的及时应对,以及这种时候还能秀围观群众一脸实在是闻所未闻叹为观止!


我想要告诫没有经验的圈内小伙伴的是——想要饭真人真爱,那绝对是“有生之年”“活久见”。


如果没有这份心里承受能力和耐心,还是不要继续的好。


小伙伴走了,我的心情很坏。


补:我说过了心情很坏,KY的怀疑的质疑的,麻烦你们做好功课再来凯歌圈。这里不是小孩子的过家家,不是嘻嘻哈哈的“好朋友”所谓cp站台。


不要跟我争辩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,我说了他们“没有关系”。这个嘈杂的世界里,有凯凯的担当和歌歌的衷情,任何关系都衬不起这份赤诚的心意。


凯歌的功课也不用太费力,指路B站,搜索凯歌,把相关的视频资料全补完了再来tag感慨,我乐意跟你慢慢聊。


先点B站乌金丸太太“【凯歌】心里有个他” 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368196 


以及稻场太太“【凯歌】越难越爱” 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235482


山雨太太“【凯歌】庆幸有你爱我”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291371


糖为什么这样甜?因为这碗药太苦。


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,咳嗽、穷困和爱;你想隐瞒越欲盖弥彰。

评论

热度(96)